【all叶】星座配对

  包荣兴最近除了上游戏,就是抱着本书在看。


  “包子最近很勤奋啊,准备天天向上?”叶修对魏琛说。


  魏琛咂了咂嘴,“老叶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人好好的一年轻人,看个书你都要管?你这管的也太宽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叶修没理魏琛,走到包荣兴身后,瞥了一眼,“运势大揭秘?嘶,包子,你准备算命啊?”


  “老大!我这是在研究星座,我准备成为一个巫师。”


  “巫师?哈哈哈那你现在给我算算。”魏琛也过来凑热闹。


  包荣兴向魏琛伸出手,说:“拿来吧。”


  “拿什么?”魏琛不解。


  “钱啊!”包荣兴不满地说,“难道你还想白算啊?100就行了,机不可失。”


  “你这小子,还要钱?”


  “这是我们这一行的规矩。”


  “行吧行吧。”魏琛十分大方地拍了100块钱在包荣兴手上,“就算算我和叶修的缘分吧。”


  “这有什么好算的?”叶修笑,“不如算算他的爱情,都单身这么多年了。”


  魏琛立马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“你不也是吗?还好意思说我?包子,等会儿你给叶修也算算。”


  “好咧,帮老大算,真是荣幸之至。”


  包荣兴翻着书,突然想到了什么,问:“你是什么星座的?”


  “……混蛋!”魏琛叫到,“天秤的!”


  “哦,我看看啊。有了,在追求爱情时会很主动。可惜的是,出击过一次之后,便认定人家明白你的意思,友情升华到爱情在你身上不大可能发生。”


  “啧啧,老魏,友情升华到爱情不大可能,看上哪家小姑娘了?”


  “呸,这什么乱七八遭的?”魏琛摆摆手,“不行,给我算算其它的。”


  “那我给你算算运势,今天运势一颗星,诸事不宜。”包荣兴感慨,“啊呀,好惨!”


  “……”魏琛无语,“算老叶的。”


  “如果爱情是一场梦的话,与你谈恋爱简直是噩梦……”包荣兴读到。


  “哈哈哈哈,老叶你还笑我,你这是注孤生吧?要不咱俩凑合凑合。”魏琛搭着叶修的肩膀,怂恿着。


  “你说什么呢!”叶修还没说话,包荣兴就跳起来拍掉了魏琛的手,手舞足蹈地说,“天秤和双子在一起根本不符合我们行内标准!”


  “包子,别激动,老魏就开个玩笑。”叶修用手肘碰了碰魏琛,“是吧,老魏?”


  “……你别光给我们算啊,要成为一届巫师要多锻炼才行。”魏琛企图转移话题。


  包子捏着下巴,疑惑到:“嗯?什么意思?”


  “哎呀,就是在圈内发展啊!”魏琛将包荣兴拉到电脑前,切出职业选手群,“这么多人!不仅能赚钱,还能提升你的知名度。”


  “哦!”包荣兴一拍手,“我懂了!就是熟人的钱更好赚。”


  “……”魏琛不得不承认和包荣兴说话就是在考验他的忍耐力。


  职业选手交流群

[包子入侵]重磅消息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!现在免费帮忙算星座运势!


  魏琛看着屏幕上那免费二字皱起眉头,冲包荣兴喊到:“什么免费!你帮老夫算的时候为什么要收钱!你胳膊肘怎么往外拐?”


  “啊?老大说要团结友爱。”


  魏琛疑惑地看向叶修,只见叶修正在冲包荣兴竖大拇指,顿时气得吐血。


[迎风布阵]大家不要相信啊,老夫竟然被说今天诸事不宜!还说@君莫笑 和老叶谈恋爱就是一场噩梦。


[王不留行]甜甜的噩梦?


[君莫笑]这个说法不错,我喜欢。


[王不留行]嗯,我也喜欢。


[夜雨声烦]…………


[风城烟雨]是什么让黄少天无话可说?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案发现场。


[夜雨声烦]@包子入侵 来来来,给我算算,我要看看我的事业发展!


[风城烟雨]黄少天竟然要算事业?而不是爱情?


[夜雨声烦]我这是放眼未来!你懂吗?懂吗?懂吗?有了事业才能有爱情你懂吗?


[包子入侵]啊,你是狮子座!我知道!


[迎风布阵]……


[包子入侵]事业是吧?等会啊!


[包子入侵]狮子座的人口才是非常不错的,但他的好胜心会驱使他和对方力争到底,切记不要因为太过于激动而失态……


[夜雨声烦]这什么玩意儿?算了算了,帮我看看我和哪个星座最配。


[包子入侵]天秤


[夜雨声烦]……不行不行,你这算得肯定不准,我还不如去找王杰希帮我看相呢!


[包子入侵]王杰希?他算得很准吗?


[王不留行]一般吧


[包子入侵]哦,一般。不对!王不留行不就是王杰希吗?


[王不留行]我觉得这个星座配对,有一定的道理,但也不能全信。


[迎风布阵]你这句话老夫非常认同。


[王不留行]打个比方,我是巨蟹座和双子座的匹配程度高达90%,这点还是非常可信的。


[包子入侵]哇!懂的好多啊!师傅,请受徒儿一拜!


[风城烟雨]不得不说,在某些方面黄少天终究比不过王杰希。


  “什么徒儿?!你怎么能拜王杰希那小子为师?你这个叛徒!”魏琛看着聊天记录,气不打一处来。


  “什么叛徒?谁是叛徒?”包荣兴抬头四处寻望,“老大,谁是叛徒?”


  “不知道,只要不判国就行。”叶修叼着烟,头也不抬地回了一句。


  包荣兴哦了一声,转头就教育起魏琛来:“听见了吗?老大说只要不叛国就行,你乱说话是要被抓的。”


  魏琛:“……”


  诸事不宜。


  还挺准。



――――――

唉,今天收到放假通知,7月6开始,8月25结束,这假放的……(非常不满足!)


评论(5)
热度(150)
© 羊向露千筹 / Powered by LOFTER